Rilmenidine💉

世不可避

误穿到柯南的我给黑方添砖加瓦 一七七零

 本文又称【我给柯南使绊子的那些年】

我叫白芍,一位平平无奇的柯同救济文学爱好者,已经是一块合格的砧板了,不仅熟知各种救济手段,还掌握人物一手情报。这么看,若是我穿越了,一定要先来一波救济,然后疯狂贴贴吧。

  然而,我的回答是NO!作为一名合格的同人女,不打扰原住民的生活,当好一个摄像头才是本分。事了拂衣去、深藏身与名不是更酷吗!

  虽然但是,我想这么多又有什么用呢,毕竟穿越的不是我,是我哥:)

  

  我是白芷,一个普普通通的游戏宅,每天被妹妹念叨警校组有多惨,各种5-4=0,5+1=5,被救济文学洗脑的我表示你们花样好多。

  穿越到柯南世界的我很淡定,我懂,要救人是吧,我直接先去把炸弹犯打...什么?不用救?哦,原来我还有系统任务啊。

  系统表示由于波本篇后红黑差距过大,剧情不够精彩,现在的主角只是个莫得感情的FBI与公安的接线员,急需一个酒厂员工刺激一下。

  哦,这个我也懂,我现在就对他说工藤新...啊?我需要见证他的成长?摄像头竟是我自己?

  穿越了不搞事,那我岂不是白穿了?

  系统:你开心就好:)

评论(1)
热度(9)
©Rilmenidine💉 | Powered by LOFTER